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1.2.156.112746】已完成注册,现予以公示

公示信息如下

站点: 国家OID注册中心
数字OID: 112746
中文OID:
英文OID: synyi
应用范围: Synyi Medical Object Identifiers 森亿医疗对象标识符提供了一组 公司产品内部的 医疗信息数据 编码与名称的标准。其主要目标之一是促进医疗信息数据标准的交换与汇集。 设计参考了多种国家标准及国际标准,遵循HL7规范,整合了ICD-10、SNOMED-CT、MedDRA、MeSH、CHPO、LOINC、RedLex、lCFDA药品库3.0等术语标准库中的术语概念,并通过规则匹配联合NLP算法,实现了概念及变体的标准化映射。
申请机构中文名: 上海森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申请机构英文名: Shanghai Synyi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申请机构中文地址: 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亮景路232号501、502室
申请机构英文地址: Room 501, 502, No. 232, Liangjing Road, China (Shanghai)
申请机构网址: http://www.synyi.com
申请机构邮编: 201203
申请机构传真:
公示开始日期: 2019-03-11
公示结束日期: 2019-04-10
意见反馈: 如对公示的OID有异议,请在公示结束日期前联系我们,可发送邮件至oid@ces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