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中心管理员   点击数:6750  发布时间: 2019-01-25 10:09

近期,我中心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以“OID智能通证”项目之名吸纳会员,推销“OID币链”,并以此种方式骗取钱财,谋取非法利益,此举严重损害我中心名誉,涉嫌刑事犯罪。在此,我们对冒用OID注册中心名义进行诈骗的非法行为予以强烈谴责,并发布如下声明:

一、我中心全称为“国家OID注册中心”,办公地址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东大街1号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授权的OID标识注册、管理机构,负责我国OID根节点(1.2.156及2.16.156)注册、管理工作。

二、OID标识(1.2.156及2.16.156中国根节点)注册的唯一渠道是登录国家OID注册中心网站在线申请注册。注册中心的官方网站:

www.oidchina.org (主域名)

www.china-oid.org.cn (备用域名)

注册中心联系方式:010-64102866

三、凡是冒用我中心名义进行诈骗行为的单位或个人,一经查出,我中心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构成刑事犯罪的交由司法机关处理。

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如遇到任何疑问,请直接与我中心联络核实。

特此声明!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国家OID注册中心

2019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