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者:中心管理员   点击数:2401  发布时间: 2019-01-30 10:24

近日,国家OID注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赴航天云网北京总部与其相关负责人见面并展开座谈,双方就工业互联网方面大家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首先,国家OID注册中心的研究员刘巍向航天云网各位领导介绍了国家OID注册中心参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建设的主要工作进展,同时,澄清了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中各个体系的关系及管理机构的设置,并提出了双方合作的几点建议;

航天云网的相关负责同志对国家OID注册中心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目前航天云网参与工业互联网相关工作的进展,表示愿意积极参与工业互联网标识领域的相关标准研制工作,并希望在一些地方性工业互联网建设项目中引入OID标识体系,完善航天云网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功能和服务能力。

    2019年,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标准研制、节点建设、宣传推广等方面展开进一步的合作,共同扩大工业互联网标识体系的行业应用。